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关于2015年新进硕士研究生初聘专业技术职务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根据学校职称工作安排,现对2015年11月新进硕士研究生办理专业技术职务初聘手续。要求如下:

1、请提交《河南省初聘专业技术职务呈报表》电子版1份(txt文档,发送到346213260@qq.com),纸质2份(A4纸正反面打印,院系在“呈报单位”一栏盖章)。

具体步骤如下:

第一步:登陆河南职称网。www.hnzcw.gov.cn

第二步:从“职称软件下载专区”的“职称管理软件”中下载“个人版”和“个人版升级包” 到个人电脑。

第三步:安装并打开“个人申报模块”;点击“录入其他评价信息”按钮并按要求正确录入个人信息(“取得资格方式”选“初聘”;“申报级别”选“助理级”;“申报人所属地市”选“省直”;“主管单位代码”填“19018”;“主管单位名称”填“河南省教育厅”;“单位代码”填“19018018”;“单位名称”填“新乡学院”;新参加工作的工作时间及现从事专业时间“2015年11月”,见习经历从2015.11至今,学历详情要填“何校、何专业、学制、学位”。其余信息如实填写)。填写完毕后保存,返回主界面点击“上报申报信息”生成电子版;点击“打印评审简表”生成纸质表。各单位要在“呈报单位考核盖章”签署意见并盖章。

2、提交1寸照片2张(背面注明所在院系-姓名)和16元证书工本费。

请2015年新进的硕士研究生按要求于2016年3月10日前到人事处提交上述材料,逾期将转入下年度办理。未尽事宜请咨询人事处安老师,电话3682565。

人事处

2016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