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关于申报2017年进人计划的通知

关于申报2017年进人计划的通知

各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切实做好学校人力资源规划,努力满足学科专业建设与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在摸清本单位本部门现有人员状况的前提下,结合本单位学科建设、团队建设和本科教学综合改革,认真研究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建设的近期和中长期发展规划,明确各学科、专业急需引进教师的类别和数量,提出2017年进人计划的初步意见,填写附件1:《2017年进人计划申报汇总表》(分为“高层次人才引进(博士)”和“硕士及双师双能型教师”两个表格)

(二)专业名称要用规范的全称,严格按照教育部颁布的《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填写,并注明授予学位类别。有研究方向要求的,可以“研究方向”栏明确填写,未填写的一律视为研究方向不作要求。

(三)为了保证进人计划的科学性与严肃性,请各单位对进人需求进行充分论证,拟定的需求计划和专业确定后不得变更。

(四)请各单位、各部门于33日前将填报好的附件1:《2017年进人计划申报汇总表》纸质版材料盖章后送交人事处人事科,同时将电子版发至xxxyrsc@126.com,逾期不予补报。相关附件可从人事处网站“下载专区”栏目中下载。

人事处将根据各单位各部门的实际情况,报学校研究确定进人指标,并报上级人社部门审批后实施。

联系方式:吕老师  3682565

    附件1:2017年度新乡学院新进人员招聘计划汇总表.xls

           附件2: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doc

20172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