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关于推荐报送社科专家的通知

各相关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互动交流,深化对重大理论问题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践问题研究,强化理论对实践的科学指导,大力推进“四个新乡”建设,经研究,决定建立新乡市社科专家库。现将推荐报送社科专家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从事哲学社会科学教学和研究的社科专家。学科范围包括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等。

二、推荐条件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素质过硬,坚定自觉地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风优良,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

3、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高的学术水平,在本学科专业教学或研究中获得较好成绩或做出较大贡献。

4、具有副教授(或博士)及以上职称,年龄一般不超过60岁,能够胜任新乡市社科规划项目研究评审、专家咨询等有关工作。

三、报送要求

请各相关部门按照有关要求认真填写《     (单位)社科专家库汇总表》(见附件),并将《汇总表》电子版于2017年10月20日上午12点前发送至人事处邮箱rsc3682565@163.com

联系电话:3682565

                                                               人事处

2017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