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关于集体人事代理人员集中申请办理继续教育证书管理号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新乡市职称评审相关文件规定,我校集体人事代理人员(不含合同制)需由学校集中申请继续教育证书管理号。个人凭继续教育证书管理号注册、登陆新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平台http://www.hnzjgl.gov.cn/报名学习相应科目,完成规定学时,取得继续教育证书后,方可参加当年度职称评审。

一、人员范围

201711月(含)之前来校工作,且个人档案已存放在新乡市人才交流市场,但尚未办理继续教育证书管理号的集体人事代理人员,此次均可申请。此前已办理过继续教育证书管理号的老师,此次不用填写表格;尚未领取继续教育证书管理号的老师请及时来领取。

二、具体要求

请各单位符合上述范围的人员按要求填写新乡学院集体人事代理人员)继续教育证书管理号申领汇总表》(见附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后,于1116交到人事处职称科(电子版发送邮箱rsc3682565@163.com),同时登陆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信息管理系统网站http://www.hnzjgl.gov.cn/报名,注册填写个人基本信息

三、时间安排

继续教育证书管理号集中申请工作,每年度集中办理一次,时间为每年915日前,希望当年需要申报职称的集体人事代理人员务必及时填报表格。

联系电话:3682565

特别提示:个人人事代理的继续教育学习申报注册还是由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负责,请携带自己的学历学位证书、个人人事代理合同到新乡市人民公园北门人才交流中心3楼人事代理科办理

人事处

2017118


  • 附件【通知.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