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2017年优秀合同制人员转聘人事代理面试工作通知

各单位及相关人员:

根据《新乡学院优秀合同制人员转聘人事代理实施办法(试行)》(校人字〔2017〕9号)文件精神及转聘工作安排,经过个人申请、单位推荐、资格审核、积分公示等环节,面试工作于2017年12月5日进行,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转聘指标

本次转聘指标为30个,其中教学部门18个,非教学部门12个。

二、面试安排

(一)地点:行政楼一楼会议室

(二)时间:非教学部门:上午8:30—11:30;

            教学部门:下午3:00—7:00

(三)环节:

1.抽签:考生提前30分钟到行政楼二楼会议室集合,抽签确定面试顺序。考生严格按照时间安排参加面试,错过责任自负。

2.备考:每场第一个考生抽取的答辩题,即为本场所有考生的答辩题。每位考生在面试前5分钟拿到答辩题,在备考室备考。

3.面试:包括演讲和答辩两个环节,时间为10分钟左右,其中演讲6分钟,答辩4分钟。考生只允许报个人序号,不允许报姓名,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4.评分:每位考生面试结束,评委打分,工作人员核算积分。评委在评分表上填写个人代码,按照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取平均成绩的原则核算面试成绩。与考生有亲属关系(直系血亲和三代以内旁系血亲)的评委须主动回避。

5.公布成绩:考试结束后由纪委工作人员宣读考生成绩和名次。最后一个转聘指标有并列积分时,评委通过投票的方式确定1人。

三、结果公示

12月6日—8日,对拟转聘人员名单进行公示。

未尽事宜,由转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联系人:茹洁   联系电话:3683047

监督电话:3682523(纪委)

人事处

2017年12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