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新乡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教师、硕士研究生教师体检通知

新乡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教师进入体检人员和新乡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教师进入体检人员2018年1月9日进行体检。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上述人员于1月9日早上7:20前到新乡学院行政楼集合,未在规定时间到达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公开招聘的博士研究生教师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硕士研究生教师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

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每名考生250元具体以医院收费为准,请自备好零钱。

三、体检标准参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 2017 年修订)》。

四、体检注意事项:

(一)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二)考生所携带的通讯工具,须关闭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体检结束离开医院时领回。

(三)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上身勿带金属饰品,以免影响胸透结果。

(四)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五)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结束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六)考生对可立即提供结果的体检项目,如视力、身高、血压等可当场确定的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向工作人员提出,待体检结束统一组织复检。

(七)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

(八)体检结束后,考生听从安排,离开体检医院。


新乡学院

2018年1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