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各基层推荐小组提交材料须知

各基层推荐组:

本次职称评审仍采用匿名评审,提交材料时需提交有关证书、业绩材料的原件以及相应的复印件,复印件要求不显示参评人的姓名和照片。提交材料的有关要求和程序如下,请仔细阅读,认真执行,确保评审工作的顺利开展。

一、评审表

评审表要求一式3份,填写内容务必真实有效,规范打印装订成册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评审简表

1.评审简表所填内容应与实际情况一致,涉及证书、荣誉称号、获奖情况时应能提供原件;代表性论文不超过10篇,代表性著作不超过3部,代表性科研项目(项目奖励专利)不超过6项。

2.评审简表首先打印5份,经所在基层推荐组、教务处、科研处审核盖章后,各单位各留1留人事处2份用于参评人复印匿名评审材料评审简表需复印45,复印时覆盖参评人姓名,复印件不显示参评人姓名,复印件内容需与人事处留存的评审简表原件内容一致。

、业绩成果材料

1.所提交的所有复印件均需将参评人的姓名和照片覆盖后复印,复印件不能显示参评人的姓名和照片。

2.涉及评审简表上的业绩成果材料需提供原件。

3.评审简表中的证书、荣誉称号、业绩材料等需提供基层推荐小组审核过的复印件和匿名复印件各1(需加盖基层单位公章)论文复印时需显示刊物信息,著作需复印封面、版权页、编写人员页、显示参评人编写章节(若有)、检索页等页面,编写字数证明。

4.收录证明原件及显名和匿名复印件1套,检索页原件显名和匿名复印件一套

5.科研业绩材料提交时应与评审简表、材料清单(人事处-下载中心-2017职称相关表格及职称软件)的顺序一致,复印件与原件顺序一致。

6.个人材料需要用带拉链的袋子装好,袋子上写上名字,以免混淆。

、其他材料

1.《真实性保证书》(校内)2份无需匿名(人事处-下载中心-2017职称相关表格及职称软件)。

2.年度考核情况表》须基层单位填写盖章后,人事处审核。

、材料排序

1.证件复印件:学历学位证、学历认证报告(非全日制教育)、任职资格证、聘任证、教师资格证、职称外语证。

2.各类荣誉、项目原件:必须按照评审简表出现顺序排列,否则不予接受。

3.论文著作:按照评审简表出现顺序排序。

4.各类复印件及其他材料按如下顺序整理:真实性保证书、材料清单、评审简表、学历学位证书、学历认证报告(非全日制教育)、教案或实验报告、任职资格证、聘任证、教师资格证、职称外语证、各类荣誉(按照评审简表出现顺序排序)、项目材料(按照评审简表出现顺序排序)、论文著作(按照评审简表出现顺序排序)。

、评审简表提交

1.以上要求的评审材料须由基层推荐组初审后统一报送相应职能部门审核盖章

2.评审简表中基层推荐小组、教务、科研盖章后,交至人事处(行政楼2楼会议室)。

附件1:请按如下顺序整理材料

附件2:请按如下顺序整理材料【补充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