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关于广泛征求我校2017年高校教师系列职称自主评审工作意见的通知

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完善我校职称评审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客观性,充分发挥职称评价在人才工作中的导向作用,激励广大专业技术人员干事创业的活力,现面向全校针对2017年我校出台的《新乡学院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自主评审实施方案(试行)》、《新乡学院关于印发〈新乡学院教师系列(含实验人员)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试行)〉的通知》、《新乡学院关于印发〈新乡学院教师系列(含实验人员)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推荐量化积分办法(试行)〉的通知》等职称文件和职称评审工作中需要改进的地方广泛征求意见。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将收集汇总的意见形成书面文字材料,并由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于2018年2月2日前报人事处,电子版发送邮箱:rsc3682565@163.com。

联系电话:3682565 3682563

人事处

2018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