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关于开展临时用工人员2018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新乡学院事业编制外临时用工管理办法》(人字〔2016〕21号)和《临时用工人员2018年度考核方案》文件精神,现将我校临时用工人员2018年度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办法

考核原则、内容、等次、程序等按照《临时用工人员2018年度考核方案》执行。凡存在《临时用工人员2018年度考核方案》中规定的不合格情形的,或有违反《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行为的,违反宗教政策法规被学校处理的,年度考核直接定为不合格。

二、时间安排

1.参加考核的人员从人事处网页下载并填写《临时用工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

2.请各单位按照学校要求,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协调安排临时用工人员的考核时间。

3.各单位请于2019年5月10日下午6:00前将考核等次建议结果、考核总结报告、本单位所有临时用工人员的年度考核登记表交至人事处。

                                                    人事处

                                           2019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