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关于2019年申报社会系列职称基本条件审查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省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全省职称评审工作安排(豫人社办〔2019〕75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2019社会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基本条件审查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程序

(一)申报范围

社会系列的职称申报人员,按照豫人社办〔2019〕75号文件的时间安排(见附件1),积极准备申报材料。

注:高校教师(实验人员)系列职称申报工作不在此次申报范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申报程序

我校社会系列评聘结合的职称评审工作,先由我校委托省市各系列专业评审委员会评审,待委托评审通过后,再参加学校占指标推荐和聘任。

1.个人申报(1024—10月25日)

申报人员根据要求下载填写《评审表》、《评审简表》(见附件),准备申报材料。相关系列评审条件请查看河南职称网-申报条件栏目

2.基层审查、推荐(10月24—10月25日)

申报人所在单位接收参评人员报名材料、验收证件(毕业证、学位证、任职资格证、聘任证书),初审报名资格,填写基本条件审查表;组织参评人员个人述职、民主测评、评议推荐。

3.材料展示(10月281101日)

申报人员提交申报材料,学校公开展示参评人员申报材料,展示期5天。展示地点另行通知。

4.学校复核

学校人事、教务、科研等部门对申报材料进行复核。

5.材料上报

学校根据河南省相关系列评委会工作时间安排,整理上报材料。

(三)关于职称申报系统系统

根据上级要求,从今年起,专家库建立、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管理、申报等均需通过河南省职称管理服务平台进行。

1.申报人登陆http://218.28.8.34:8084/zcsb/,或者登陆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快捷通道栏职称评审”→河南职称网职称管理服务平台职称申报系统申报用户登录,用户名为本人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修改密码后录入个人基本信息及相关信息。

2.申报人录入完个人基本信息及相关信息完成上报后,需用人单位管理员登录管理平台对申报人基本信息进行审核,并上传申报人及用人工作单位的“职称申报推荐诚信承诺书”(承诺书可从河南职称网附件1中打印)。

3.“申报系列”选择:选择申报系列;

4.“评委会省辖市”:省直;

5.“拟报评委会”:选择申报系列所在的评审委员会,例如:河南省正高级工程师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河南省工程系列建筑专业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河南省图书资料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评审委员会。

6.“申报专业”:为如实填写,且“基本信息”—“现从事专业”处填写必须和“申报专业”保持一致。

7.在系统内填报资料上传图片文件时,若一张图片无法符合填报要求,可在“浏览”选择图片文件时长按“Ctrl键”来选择多个图片进行上传。

)报送材料要求

1.《河南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一式3份及电子版。

2.《评审简表》一式2份及电子版txt文件(txt文件命名格式:,如“副研究馆员+图书馆+张三”);《评审简表》必须使用“河南省职称工作信息系统”规范录入、打印;“河南省职称工作信息系统”打印的《高中级资格审查表》一式2份加盖部门公章,部门领导、审核人签字;部门提交的材料展示地点。

3.现任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聘书;第一学历(位)证书、符合申报要求的最高学历(位)证书。上述证书均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4.《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材料真实性保证书》一式2份。

5.任现职以来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的总结。

6.任现职以来正式发表(出版)的论文、著作原件及检索页;检索页须由科研处审核签章。外文论文注明被SCI、EI收录的,要求提供专业检索机构检索收录证明。

7.任现职以来获奖证书、专利证书、结项证书、成果鉴定证书;“科研项目”方面的申报材料,要求支撑材料完整,须附立项通知、结项材料、结项证书等。

8.按照有关规定需要到评委会参加面试答辩的人员个人业务自传一式10份。答辩时提交本人身份证和工作证,答辩时间由高评会另行通知。

9、各系列有报送材料特别规定的,请按照其规定提交其他相关材料。

10.所有要求的电子版材料以申报人“姓名+社会系列名称+级别”为文件名打包,10月9日前以部门为单位报送《评审简表》和《高中级资格审查表》,并发评审简表电子版至邮箱;10月15日以部门为单位报送所有材料。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安子强

电话:3682565

箱:rsc3682565@163.com

附件1:关于2019年度全省职称评审工作安排(豫人社办〔2019〕75号)

附件2:职称工作申报系统操作手册

附件3:评审简表

人事处

2019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