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2019年工作量核算通知

各单位:

2019年工作量核算工作开始,请各单位根据每个月的考勤、考核以及实际工作量的完成情况,按相关职能部门的要求及时核算、提交各类材料。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核算程序

       1.各单位填写《2019年岗位情况统计表》,在本单位公示,于2019年12月27日之前交人事处,同时报纸质版和电子版,电子版发xxxylzk@163.com。

2.教务处、科研处、素质教育中心等职能部门核算工作量,同时教师发展中心、组织部、外事处、科研处等部门汇总本年度教职工进修、挂职、外派等情况,于2020年1月7日之前报人事处。

3.人事处汇总、核算工作量,于2020年1月8-12日完成。

4.人事处公示核算情况,于2020年1月13-15日完成。

5.审计处审计,人事处提交会议研究,财务处发放,这几项工作于下个学期开学进行。

二、有关要求

1.2019年各项工作量核算按老办法执行。

2.各部门只需填写《2019年岗位情况统计表》,各类工作量完成情况由各职能部门提交至人事处。

3.未尽事宜,请联系人事处劳资科原老师,电话:3683047。

人事处

2019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