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关于2019年度中级职称初聘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新乡学院关于初聘专业技术职务的实施办法(试行)》(院人字〔2018〕15号)文件精神,学校拟对公开招聘的博士研究生初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2019年博士毕业无职称的或已有初级职称的人员(双证齐全,且已办结人事手续,含部分2019年前博士毕业未定讲师者)。

二、所需材料

1.填写完整的《河南省初聘专业技术职务呈报表》电子版1份(txt文档),纸质版1份(A4纸正反面打印,呈报单位一栏由各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填写步骤如下:

第一步:登陆河南职称网(www.hnzcw.gov.cn)。

第二步:从“职称软件”中“软件下载”中下载“数据字典更新代码”、“个人版升级程序”到个人电脑。

第三步:安装并打开“个人版升级程序”,然后使用“系统管理”菜单下“接收更新代码”功能更新;点击“录入其他评价信息”按钮并按要求正确录入个人信息。

公开招聘人员(“取得资格方式”选“初聘”;“申报系列”选“高校教师”,“申报级别”博士初聘人员选“中级”;“申报人所属地市”选“省直”;“省辖市”填“省直”;“主管单位代码”填“19018”;“主管单位名称”填“河南省教育厅”;“单位代码”填“19018018”;“单位名称”填“新乡学院”,“外语证书等级”填“免试”;“见习期见工作情况和见习期工作小结”填写入校后的工作情况);

第四步:点击“上报申报信息”生成电子版;点击“打印评审简表”生成纸质表。

2.1寸证件照片两张。

三、相关要求

各单位要结合申报人员工作岗位对初聘人员进行认真考核,考核内容包括师德师风、工作表现、为单位发展所作贡献等,考核结果不理想的可以延期初聘。

四、其他说明

1.博士毕业前无职称的或有初级职称的,应进行初聘讲师;博士毕业有中级职称和硕士研究生毕业前有初级职称者,可以选择初定,也可以转评;如果选择转评,请根据《新乡学院引进人员专业技术职务确认办法(试行)》(院人字〔2019〕1号)办理相关事宜。

2.见习期是指办理财政入编手续的日期,为2019年11月。以往未参加工作的人员,参加工作时间、从事本专业时间均为2019年11月;参加过工作的人员,如实填写。

3.“见习期工作小结”栏内填写内容时字数不低于400字,“主要工作成绩及奖惩情况”栏不得空白(奖惩情况没有填写“无”)。

材料提交时间:2019年12月31日17点前

材料提交地点:图书馆808房间

联系人:安老师 张老师 电话:3682565

新乡学院人事处

2019年12月30日

附件:新乡学院2019年12月拟初聘讲师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