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严肃职称评审工作纪律的通知
2017-10-30 16:43   审核人:

各单位:

规范职称评审工作,确保公平公正,杜绝学术腐败和不正之风,是建设高素质师资队伍的需要,是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的需要。为做好2017年职称评审工作,现提出如下纪律要求:

一、加强职称评审相关内容学习

职称评审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涉及到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各单位要提高认识,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领会河南省和我校职称政策,明确职称评审工作相关程序和规定。

二、严格遵守职称评审工作纪律

根据《新乡学院关于严肃职称评审纪律的通知》校纪字〔2016〕12号文件精神,学校各单位和职称参评人员要自觉维护职称评审纪律,坚决杜绝送阅参评材料游说、拉票等违规违纪行为

人事处

2017年10月30日

附件【新乡学院关于严肃职称评审纪律的通知 校纪字[2016]12号.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    电话:0373-3682565    邮箱:xxxyrsc@126.com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