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副校长杨士斌带队赴北京、成都、重庆引进高层次人才

为积极做好2015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为转型发展提供人才保障,4月17日—20日,副校长杨士斌率人事处、各教学院系部相关负责同志一行,赴北京、成都、重庆参加人才招聘会,广揽高层次人才。

4月18日,参加了在北京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第四届高级人才洽谈会。大会吸引近百家国内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了2000余个招聘职位,吸引了约万余名参会个人入场洽谈。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我校的参会人员和应聘的各位博士研究生进行了友好的交谈,向他们介绍我校引进人才的各项待遇政策,希望他们能来新乡学院工作。

北京招聘会结束后,我校招聘工作组不顾旅途疲劳参加了19日、21日由中研博硕英才网主办的2015年春季硕士、博士毕业研究生及博士、中高级人才巡回招聘会成都站和重庆站。每场招聘会,都得到了当地及周边的高校毕业生的高度关注。杨校长要求参会人员每到一地,都主动到当地高校相关学院进行招聘及业务交流,同时现场安排我校参会人员积极联络其他参会高校,了解其引进人才方面的政策,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并分发我校博士招聘宣传材料,对我校进行宣传。招聘会现场参会人员积极与应聘者面对面的交流沟通、进行深入详细的交谈,努力争取能引进一批优秀人才。

据不完全统计,在近期召开的现场招聘会,我校陆续接收到百余份求职简历。对于每一份简历,对照我校2015年博士研究生招聘计划,由人事处和各教学院审核筛选,符合条件的都将及时与本人联系,了解求职意向,安排试讲,及时跟进,按照有关规定做好人才引进的服务工作。其中化学化工学院更是在近日对北京招聘会的应聘博士安排了试讲,签订了意向协议。

师资队伍建设作为高校发展的重要内容,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一年之计在于春。2015年,我校人才引进工作开了个好头。相信凭借这股强劲“春风”,我校人事工作一定能够顺势而上、奋发有为,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中取得新成绩、获得新突破。

人事处

2015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