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我校赴南京广揽英才

为了加大我校高层次、高水平人才的引进力度,落实2015年博士研究生进人计划,4月29日,人事处张丽伟处长、商学院马光华院长、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夏锦红院长等一行到南京参加了中研博硕英才网“博士、中高级人才巡回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由中研博硕英才网主办,江苏省人才市场承办,是主要针对高校的专场招聘会,包括贵州大学、西北大学、安徽大学共30余所高校到现场宣传和招聘,大量的高校博硕士研究生来到现场应聘,我校的招聘宣传受到了应聘人员的广泛关注。

招聘会现场,人事处向前来咨询的博士毕业生细致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和人才引进政策,并对他们关心的薪酬和待遇也作了解答。随行的院系负责人与应聘的博士毕业生进行深度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专业学习和科研成果情况,与他们谈专业建设,谈科研团队,谈学校的未来发展,并诚恳欢迎他们选择我校。

针对参会单位主要系高校,我校工作人员积极主动的与具有博士授予点的参会单位进行充分的交流,如贵州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利用各种契机介绍学校发展的最新情况,宣传学校引进人才的政策,提升学校的影响力。工作之余,我校与各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站联系,发布我校的博士研究生招聘计划,南京师范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29日前已将我校计划发布到其就业网站。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优秀人才引进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2015年继续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积极参加招聘会、宣讲会,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不断充实壮大师资队伍。

人事处

2015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