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人事处召开工作推进落实会

5月5日下午4:30,人事处召开了新学期工作推进落实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张丽伟主持,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首先各科室工作人员汇报了本学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副处长刘芮珺、朱爱莲就各自分管科室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张处长带领全处人员针对近期的30多项任务梳理了工作思路,对紧急的工作列出了时间表,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讲原则、讲纪律、讲程序。她强调,人事工作纪律性强、原则性强,大家要加强纪律约束,严格按照政策和程序做好各项工作。二要讲学习、讲效率、讲团结。她强调,人事工作时效性强,大家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团结协作、尽职尽责,按时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要讲态度、讲作风、讲服务。她指出,人事工作涉及到全校教职工的利益,需要极大的细心和耐心,大家要强化服务意识,用热情和微笑打造人事工作的窗口形象,让全校教职员工满意。

最后张处长希望全处人员在辛苦但愉快的工作中锻炼成长和成熟,为学校的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事处

2015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