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副校长杨士斌带队赴河南理工大学考察学习

5月26日上午,副校长杨士斌带领人事处长张丽伟、副处长刘芮珺、朱爱莲一行四人到河南理工大学考察学习。

河南理工大学专门召开座谈会,对我校考察人员热情接待。副校长张锟、人事处长郭健卿、副处长李振华、戎涛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郭健卿主持。在观看学校专题片之后,张锟副校长致辞并介绍了河南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人事管理、人才引进、师资培养、收入分配方面的做法,并就学校“太行学者”和“太行名师”发展计划作了详细说明。张锟表示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促进学校事业的进步。杨士斌副校长对河理工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并进一步明确了此次考察学习活动的目的和重点内容,他说,河南理工大学近年来发展迅速,特色鲜明,在各项制度建设上比较完备,尤其是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建立了创新机制,在省内高校中影响力很大,在新乡学院转型之际,前来学习人才培养及制度创新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将有力助推新乡学院今后的进一步发展。

随后,双方学校对口部门进行了实地考察和深入细致的交流。

本次考察学习活动,对我校“牧野学者”、“牧野名师”队伍的选拔和培养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对我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对我校人事制度改革和创新也起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