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副校长杨士斌带队赴许昌学院考察学习

5月19日上午,副校长杨士斌带领人事处长张丽伟、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郭莉等同志到许昌学院考察学习。

座谈会上杨士斌副校长说明了此次学习考察的主要目的,许昌学院副校长崔斌、人事处处长肖绍俊等参加了座谈会,对杨士斌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许昌学院的基本情况。肖处长重点介绍了高层次人才队伍和“双师型”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教师职业规划、企业挂职方面的做法,并就学校“颍川学者”、“魏都学人”、“校园新锐”等高层次人才特聘岗位和“双师型”队伍建设的“双百计划”作了详细说明。崔斌副校长表示期待两校今后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促进学校事业的进步。杨士斌副校长对许昌学院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说,许昌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特色鲜明,在各项制度建设上比较完备,尤其是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教师培训进修、校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建立了创新机制,促进教师队伍与地方、行业的深度融合和转型发展,在省内高校中影响力很大,在新乡学院转型之际,前来学习人才培养培训及制度创新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将有力助推新乡学院今后的进一步发展。

座谈交流后,杨士斌副校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了解了许昌学院在高层次人才和“双师型”队伍建设、校企(校地)深度融合、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成果。

本次考察学习活动为我校转型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在下一步的政策制定、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师职业发展中,必须紧紧围绕地方经济发展,充分利用政府、企业和社会资源,推动地方与高校实现资源共享,深挖校企合作潜力,为学校转型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人事处

2015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