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人事处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

7月10日下午,人事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对暑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丽伟处长首先对大家前一段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结合部门工作的实际对暑假涉及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逐项安排和详细部署。

人事科假期还继续推进2015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引进、核编核岗工作,做好新进博士的报到手续,同时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修订文件,提高待遇,深化服务内涵,并积极探索人事人才新机制。

劳资科除了做好收入分配、工资核算、保险核算等各项常规工作外,按照国家事业单位工资改革的要求和进度安排,适时启动我校有关摸底、调研、方案设计等工作。

职称科假期主要是职称预报名情况汇总、职称结构比例核算、以考代评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等工作,稳步推进,做好今年职称评审工作。

张处长要求人事处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对暑假各项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弘扬评建精神,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良好作风,切实贯彻落实暑期各项工作。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用科学的理论指导工作,按有政策、有依据的原则办,确保各项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抓落实。二是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讲奉献,积极做好人才引进招聘、高层次人才待遇修订、工资改革等工作。三是要做本职工作的专家,善于思考,研究从事的工作,提出解决问题办法,要按照值班表,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按照学校和领导的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任务。

通过会议的召开,参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掌握了工作重点,为暑期人事人才工作的顺利实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人事处

2015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