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我校召开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河南省优秀教师评审推荐会议

7月17日下午,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我校召开了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优秀教师评审推荐会议。副校长杨士斌教授等23位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张丽伟教授主持,学校纪检委工作人员对会议全程进行了监督。

本次评审会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评选表彰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豫人设[2015] 72号)文件要求,经过个人申报,基层单位民主推荐,人事处资格审查,我校共有1个单位申报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10人申报省优秀教师。

会上,杨士斌副校长要求与会专家要站在全省的高度上、促进学校发展的角度上,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向省教育厅推荐优秀的人选。张丽伟处长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此次河南省优秀教师评选推荐的申报情况、推荐名额及推荐程序等相关情况,随后候选人所在部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汇报了候选人在教书育人、关爱学生、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先进事迹。事迹介绍后,与会专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和好中选优的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共推荐出1个先进集体—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和2个优秀教师—马光华(商学院)、郭金玲(社会科学部),经征询组织部、纪检监察、计生办等单位意见后,由校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决定,上报教育厅。

人事处

2015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