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我校召开新乡市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评审推荐会议

7月29日下午,我校召开了新乡市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校内评审推荐会议。评委由党办、校办、纪委、工会、申报人所在学科专家、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学校纪检委对本次会议进行了全程监督。会议由人事处长张丽伟教授主持。

会上,杨士斌副校长提出了“端正态度、认真负责、客观公正”的评审原则,要求评委们要全面衡量、细致审核、严格要求,切实推荐出德才兼备、贡献突出的候选对象。张丽伟处长传达了市评选文件精神,强调了评选推荐工作具体要求和程序。各部门代表汇报了候选人的各项情况。通过评委无记名投票,推荐出王生龙同志为新乡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候选人、张心宽同志为新乡市优秀教师候选人。

新乡市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每三年进行一次,按照市文件要求参选人需有五年以上教龄。优秀教师要在教学一线岗位;优秀教育工作者要在学校管理、服务和学校建设方面有显著成绩。都要有广泛的代表性。借助这次新乡市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活动,对我校教职工的辛勤工作是个肯定,进一步增强了我校教师、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人事处

2015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