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凭借东风好扬帆 诚聘人才系列报道(三)——我校赴武汉参加工信部全国博士巡回专场招聘会

11月16日,我校人事处工作人员赴武汉大学,参加了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2015年度)全国博士专场巡回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参会单位包括45家高校,面向湖北省所有博士生培养单位,通过定向邀请、广告宣传、校园宣传等形式,吸引博士及以上高层次人才100余人。

我校招聘展位吸引了众多咨询人员,人事处安子强老师耐心地解答了相关问题,有效地宣传了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相关情况,尤其是我校的高层次人才引进方案让在场的博士们深刻地感受到我校的求贤若渴,感受到我校升本以来取得成绩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更加期待成为新院一员的决心。此次招聘会我校共接受了近30人次的高级人才咨询,人事处会择优筛选简历并根据各学院要求安排面试,力争为我校引进最适合各专业发展的优秀高级人才。

随着此次招聘活动的圆满收官,今年国内主流高校人才招聘专场会也告一段落,但这只是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新常态的一个良好开端。人事处将认真总结经验,朝着“省内有地位、国内有影响、具有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目标,坚定不移地扎实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广开进贤之路,广纳天下英才,为学校事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