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我校召开2016年高层次人才新春座谈会

2016年1月15日下午,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新乡学院2016年高层次人才新春座谈会。党委书记丁庭选、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刘翔、王选年、杨士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院系部的40多名教授、博士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杨士斌副校长主持。

首先,刘兴友校长对全校高层次人才及老师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对2015年学校建设发展中的突出成果、业绩进行了回顾,针对学校转型发展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客观分析;并对2016年学校的工作任务、转型发展及十三五规划进行了展望。刘校长提出加快条件、设施、转型建设的思路,要求紧盯省、市发展的大好势头,努力建设应用技术型大学,尽快建成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培养平台。

随后,大家围绕学校转型发展、“十三五”事业规划、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科研团队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培养等议题进行交流,参会代表踊跃发言,为我校转型发展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可行性建议,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杨校长会上提出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只是反馈意见的一种方式,学校领导欢迎高层次人才随时将意见和建议以书面等多种方式进行反馈。

最后,丁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感谢各位代表为学校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把会上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记下来,认真梳理,逐一落实;同时号召全校教职工,一要提高认识,进一步提升人才强校战略意识,二要强化落实,进一步做好人才建设工程,三要齐心协力,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最后,丁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感谢大家对学校的支持和贡献并致以新春祝福。

(人事处文 宣传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