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杨士斌副校长带队赴重庆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4月12日—17日,副校长杨士斌带领由社会科学部主任杨青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文星、图书馆馆长李喜仁、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副院长赵磊、文学院副院长左攀峰、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张伟锋等8人组成的人才引进工作组赴重庆参加高层次人才招聘会,工作组一行深入到当地高校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同时考察了重庆高校图书馆。

出发前杨士斌副校长专门召集工作组全体人员开会,对此次人才引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根据我校人才需求计划,以及专业对口程度情况,确定到重庆大学、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交通大学等高校开展人才引进工作,并对工作组成员进行了分工。要求按照分工与各高校研究生就业工作部门和相关院系部取得联系,提前将我校的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告挂在研究生就业网页上,为顺利完成人才引进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在重庆期间,工作组每到一所高校都受到研究生就业工作部门和相关院系部同志的热情接待。重庆交通大学研究生院为我校安排了座谈会,杨士斌副校长向研究生院的同志介绍了我校人才需求情况,了解2016年相关专业毕业博士情况,并表达了希望建立长期合作的意愿。韩西院长对我们主动上门引进人才表示欢迎,并就开展长期合作做了深入的交谈。我校还参加了重庆大学等高校的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广泛宣传了我校的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西南大学也为我校安排了专场博士见面会,双选会和见面会吸引了来自重庆、成都等高校的博士,杨士斌副校长和工作组成员向前来应聘、咨询的博士们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发展思路特别是对高层次人才的相关奖励措施等,引起了博士们的极大兴趣,他们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关注我校招聘信息,积极参加我校安排的面试。

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本次重庆之行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收获颇丰,为学校的人才队伍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