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副校长杨士斌参加人事处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2016年8月13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了以“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杨士斌应邀出席并对人事处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张丽伟同志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在张丽伟处长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讲话精神。通过反思与对照,全体党员对严守党规党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在思想工作生活中存在的不足,开展了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第二部分,副处长孙晓棠同志就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教代会提案中涉及人事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下一步的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副处长安彩英同志就人事处近三年的工作成绩与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全体党员同志分别发言,对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接下来,张丽伟处长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出了严密部署,要求各位同志戒骄戒躁、求真务实,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会上,副校长杨士斌发表讲话,对人事处近期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同志们整个暑假坚守岗位、克己奉公的行为提出表扬,同时对人事处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二是要加强人事法律法规的学习,了解相关政策,做到烂熟于心,并指导自己的工作,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效果。

最后,同志们一致表示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党的理论指导实践,继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并增强针对性,“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严守党的纪律、做合格党员,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人事处

2016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