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2017年新学期学校开展开学教职工到岗情况专项检查

按照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安排,2017年2月15日上午8:00,人事处协同两办、组织部、纪委、宣传部、工会、监察处、教师发展中心等职能部门组成专项检查组。对各部门教职工到岗、在外人员管理、遵守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中突出了“三查三看”:一查部门所属人员在岗情况,看是否存在未按要求时间返岗人员;二查部门所属在外人员审批手续备案情况,看是否存在越级批假情况;三查部门所属人员遵守工作纪律情况,看是否存在工作时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或娱乐活动。

检查中,各部门所属教职工大部分能够按时到岗,未发现无故缺勤人员,部门负责人有的提前到岗,起到了表率作用。大部分单位做到了全员在岗,工作状态良好,在外人员审批备案清楚,坐班人员执行工作纪律情况好。

人事处将继续加强对部门请销假备案工作落实的检查力度。严格执行各类请假手续的审批程序,并做好备案登记。

形成日常考勤及工作纪律督导检查长效机制,在全校形成一种爱岗敬业,自觉守纪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