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副校长杨士斌带队赴北京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为做好2017年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2月25日,副校长杨士斌带领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体育学院、艺术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专家教授和人事处负责同志一行19人奔赴北京参加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本届招聘会是工信部(第十届)高级人才洽谈会,以科研人才专场为主,层次高、针对性强,依托工信部高端人才库筛选合适的候选人,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提前邀约目标人才参会,3000多名求职人员均具有留学背景或博士学位。

我校人事处认真做好准备工作,精心制作海报等宣传材料,工作人员在会场热情接待应聘人员,重点向应聘人员介绍了我校的公办本科性质、人才引进政策,各学院专家教授就应聘人员关心的平台和职业发展等问题同他们进行面对面交流,期间共接收北京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硕士和博士简历百余份,其中应聘博士71人,博士后3人,不光是应聘博士人数创历史新高,应聘计算机、管理学、数学和土木工程专业也实现了零突破,部分博士达成初步来校面谈意向;招聘团队还主动联系其他参会高校,宣传我校人才引进政策,了解他们的人才需求和政策,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的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提供有益参考。

下一步学校人事部门将继续联合各院部加大人才引进宣传力度,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利用各种资源,主动出击,积极联系,深入推进学校2017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