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副校长杨士斌带队赴重庆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一年之计在于春,3月4日,副校长杨士斌再次带领人事处工作人员参加了由智成人才网组织的“重庆中高级人才现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数千名毕业生入场求职。来我校展台咨询、应聘的博士毕业生络绎不绝,招聘人员现场发放宣传材料,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引进政策和优势,欢迎博士等高层次人才来校工作,使学校的人才引进政策进一步扩大。西南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和西南石油大学等数十位优秀博士现场向我校投递了应聘材料,希望能来我校考察,参加面试,加盟我校。

会后,招聘工作组前往重庆大学,与学校就业部门进行了沟通,发布我校招聘信息,重庆大学就业部门负责同志感谢我校对他们培养博士的信任,表示将发布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信息,向我校推荐优秀博士。

今后,人事处会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宣传力度,积极主动实施外出引才,到全国著名高校、科研院所现场接洽考核优秀博士来校工作,为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