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我校赴哈尔滨、大连、北京招聘高层次人才纪实(一)

金秋九月,为加强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落实人才强校战略,人事处先后和全校21个院系的相关负责同志赴哈尔滨、大连、北京等地参加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组织的2017年度高层次人才秋季招聘会。

对于此轮招聘活动,主办方精心安排针对人才需求的学历层次分为博士专场和硕士专场,共邀请了海内外5000多位博士、博士后参加,专业覆盖面广、科研水平高、为参会单位提供不同的人才需求。

为增强现场招聘效果,人事处在做好人才引进政策、宣传材料印制等工作的基础上,特邀请院部的同志一同前往招聘会现场,并提前学习材料熟悉我校的人才政策,在招聘会现场,参会老师积极主动分发招聘彩页宣传我校目前的发展态势以及我校引进高层次人才的优惠政策政策,引起许多高层次人才的关注和兴趣,并对我校的专业需求和科研平台等方面进行交流活动,期间共接收应聘博士简历146份,其中化工类专业40份,体育类专业1份,艺术类专业3份,生物类专业10份,土建类专业11份,机电类专业16份,物理电子类专业22份,计算机类专业9份、数学类专业14份、金融类专业5份、管理类专业5份、3D打印类专业7份、医学类专业1份、历史发展类专业2份。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现场许多高层次人才达成初步来校意愿、三场招聘会我校硕果丰丰、成绩喜人,下一步人事处和各院部做好后续跟进工作,按程序加快人才面试、考核等入职手续办理工作。

另外趁招聘活动结束之余,参会老师还慰问了招聘所在地我校在职攻读博士学位的老师,宣讲我校的人才引进政策和我校的发展规划,他们都纷纷表示积极为学校做宣传并早日学成返校工作。

 

1E8F7

 

13593

 

 

1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