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我校赴四川、陕西、湖北、山东、浙江招聘高层人才纪实(二)

继九月份参加的三场高层次人才招聘会之后,为进一步加快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从10月11日到11月15日,我校又组织相关人员分别前往四川、陕西、湖北、山东、浙江等五省高校参加由工信部组织的高层次人才招聘会,副校长陈业宏更是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带队,率领人事处和院部的有关同志赴陕西招贤纳士。

在博士招聘会现场,我校教师与前来参加招聘会的博士们进行洽谈,耐心细致地向博士们介绍了我校工作的条件和高层次人才的待遇,并真诚邀请博士们来校实地考察、咨询交流,赢得博士一致好评;对现场博士们有问必答,使现场的应聘者深切感受到新乡学院对高层次人才的高度重视和热情关怀。招聘会结束后,我校的招聘代表根据院部的学科情况,走访招聘会当地的各大高校,建立联系,争取人才支持。

经过为期1个多月的高层次人才招聘,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期间共收到博士简历190余份。许多博士主动与我校联系,咨询高层次人才的相关问题;多个院部与应聘博士建立紧密联系,商洽面试时间。目前人事处正和相关院部协调对接,做好后续的跟踪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