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我校2017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教师报名、笔试顺利进行

结合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发展需求,按照《新乡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教师公告》的招聘工作时间节点,人事处于2017 年 12 月 7 日至 12 月 9 日组织了招聘网上报名,共审核通过337人。并于2017 年 12 月 16 日,牵头组织了招聘笔试。

为确保公开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人事处积极准备,精心组织,加强协调,制定了切实有效的考试细则、工作流程。考试前召开考务会议,校长刘兴友、副校长杨士斌参会,并在考务会上做出重要指示,要求监考教师、考务工作人员、考场监督工作人员要共同配合,各司其职,严守纪律,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

这次公开招聘笔试,使用了标准化考场,每个考场配发了手机信号屏蔽仪与金属探测仪。 同时,还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对每个考试进行网络实时监控。从考试的总体情况来看,考场布置规范、整洁,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纪严明,考风良好,营造了公平、公正、诚信的考试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