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我校2018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2019年1月29日—30日,我校2018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在A07教学楼5楼举行。经过两天紧锣密鼓的工作,我校中、高级职称自主评审委员会评审(含社会系列聘任)通过高级职称61人,中级职称60人。至此,我校历时四个月的职称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职称评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校领导予以高度重视。自2018年9月29日发布《关于2018年申报非教师系列职称基本条件审查工作的通知》时起,我校2018年度职称评审工作逐步开启。2019年1月4日下午,随着新乡学院2018年度职称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的召开,我校职称评审工作全面启动。

本次职称评审工作实现了几个“第一次”:一是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师〔2018〕16 号)要求,第一次将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师德师风等方面表现列入综合考核内容,将考核结果作为推荐评审的重要参考。二是第一次采用网上申报、网上审核、网上评审的方式,整个职称评审工作实现信息化、高效化、科学化,经过实践,网络系统的使用大大提高了评审工作效率和数据处理的准确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三是第一次聘请校外专家组成高级职称自主评审委员会,真正做到评审过程客观、公平、公正。

最终,在2018年职称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在外聘专家和校内专家客观、公平、公正的评审下,在各职能部门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新乡学院2018年度职称评审工作顺利进行、圆满结束。我们将及时总结经验、完善政策文件,优化工作流程,为新一年度的职称评审工作做好充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