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省委巡视整改第六组召开整改工作推进会

为了落实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不折不扣抓好整改工作,4月24日上午,省委巡视整改第六组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第六组组长副校长刘翔、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教师发展中心、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刘翔副校长主持。

刘翔副校长首先对省委巡视整改第六组的牵头任务进行了总结,然后听取了各部门对整改措施、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和后期整改目标的汇报,并带领各部门针对整改问题和措施逐条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指导意见,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目标和时间节点。

刘翔副校长指出各部门要坚决落实整改责任,凝心聚力做好巡视整改工作,通过这次整改,在以后的工作中制度要完善、程序要规范、手续要完备,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再发生。

各部门均表示,要夯实责任,加强配合,保证整改任务按期按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