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副校长刘翔一行赴上海、南京高校交流学习

4月18日—20日,副校长刘翔带领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的相关人员,围绕我校目标考核、绩效分配、职员制改革等问题,赴上海、南京兄弟院校进行学习交流。刘翔副校长一行受到了上海健康医学院、南京晓庄学院、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有关领导的热情接待,三校的校领导及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学工处的相关同志参加了交流活动。

在上海健康医学院,刘翔副校长一行实地考察了现代护理实训中心、医学影像技术实训中心。座谈会上,上海健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于莹介绍了上海健康医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目标考核管理办法、绩效工资发放办法的制定和实施过程,指出了制定和实施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提出了很多有效的建议。人事处处长金东英介绍了目标考核管理办法、绩效工资发放办法实施情况。

南京晓庄学院纪委书记顾勤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办学特色,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王宁介绍了目标考核管理办法、绩效工资发放办法。双方围绕目标考核、绩效分配、职称自主评审、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王建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目标考核、绩效分配、职员制改革、教学科研管理方面的做法,期待两校今后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促进学校事业的进步。会后部门之间分别对口进行了深入考察交流。

刘翔副校长对三所院校的工作高度赞扬,对他们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认为上海健康医学院、南京晓庄学院、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的发展迅速,特色鲜明,在各项制度建设上比较完备,尤其是在目标考核、绩效分配、职员制改革等方面建立了创新机制,通过学习我校取得了很多宝贵经验。

刘翔副校长要求我校的同志们珍惜这次学习机会,针对高校目标管理考核、人事绩效分配制度、职员制改革、职称自主评审、人才培养与引进、编外人员管理等方面工作,虚心请教,认真学习,汲取经验,加快推进我校相关人事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