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暑期学校领导莅临人事处慰问指导工作

8月18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刘翔在党办主任欧阳豫樊、校办主任冯延龙等同志的陪同下莅临人事处慰问指导工作。

人事处的同志们热烈欢迎学校领导的来访。党支部书记、副处长孙晓棠同志就人事处暑假期间开展的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我校参加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筹备、博士高层次人才引进、双师型教师、硕士研究生教师公开招聘、2018职称工作报备及岗位晋级设置、2019年职称评审准备工作、人事制度改革及文件修订等工作推进完成情况,以及省级先进推荐、新乡卫校在编人员调入、校内人员流动、辞职、离退等手续办理、全员工资审核发放和社保缴纳等各项日常工作进行了报告,并对下一阶段人事处工作安排及措施进行汇报。

尚宝平书记、刘兴友校长对人事处全体同志在暑假期间努力做好各方面人事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大家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指出要加快对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等人事改革措施的推进,积极完善我校人尽其才、干事创业的人才发展体制机制。

最后,刘翔副校长要求人事处工作人员一定要落实好尚书记和刘校长的指示要求,围绕学校党委部署任务,认真做好各项人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