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9年人事处工作目标
2019-04-04 17:59   审核人: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继续深化落实巡视整改意见,强化责任追究,巩固巡视整改成果,以优秀工作业绩迎接建国70华诞。

——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扛牢“立德树人”政治责任,强化全校教职工意识形态工作,深入开展“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教育活动。

——加快推进新乡学院“十三五”人才师资队伍建设规划。

——深化人才师资队伍建设体制机制改革,切实做好职称评审改革、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建立目标责任考核机制,充分激发人才活力。

——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积极引进博士和团队带头人等高层次人才,力争在院士和高层次团队引进方面取得突破。

——健全相关制度体系。围绕岗位设置、基本条件、选聘程序、政策措施、考核管理等方面,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和办法。同时整合规范现有人事管理各项制度,按照职责分工,建立健全人才培养、引进、使用、管理的各项配套制度办法,不断适应人才建设与发展工作的需要。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人事处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

工作项目

细化

工作要求

政治学习

任务

今年是“支部建设年”,按照“五好党支部”标准加强支部建设,落实好党委宣传部学习计划,开展支部活动,并根据支部自身情况安排计划外学习活动。

巡视整改

工作

针对巡视组提出的问题,已解决的问题做好总结,在今后的工作中重点关注,避免再次出现此类问题。未解决的问题继续推进,尽快整改。

人事工作

考勤工作

1.新学期开学考勤大检查。

2.学期考勤工作。各部门严格管理,将本部门请假、旷工、在外学习等情况记录清楚。

年度考核

工作

尽快修改完善年度考核办法并上会,推进年度考核工作。

人才引进

工作

1.2017年度双师型招聘。

2.2018年度硕士招聘、双师型招聘。

3.2019年博士招聘、硕士招聘、双师型招聘。

4.2019年柔性引进专家。

职称工作

1.尽快完成职称评审后续工作。

2.向外聘专家发放调查问卷,统计、总结各位专家

对本次职称评审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为完善我校

职称评审政策文件提供参考,继续推进职称制度

改革。

3.尽快申请职称工作用章。

4.做好职称改革工作,为2019年职称工作做好准备。

劳资社保

工作

1.做好2018年终绩效核算。

2.做好新学期工资、社保工作。

制度建设

工作

1.制定《新乡学院目标责任管理考核办法》

2.制定《绩效工资分配办法》

3.制定《新乡学院“管理服务标兵”评选表彰办法》

4.修订《新乡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管理办法》(注重人才引进质量)

日常管理

工作

做好人事处各项日常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    电话:0373-3682565    邮箱:xxxyrsc@126.com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