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关于2021年度社会系列职称评审预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为了扎实做好2021年度社会系列职称评审工作,根据河南省职称评审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2021年度社会系列职称评审预报名工作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高校教师系列另行通知)。

一、预报名范围

符合申报条件评审的我校在岗的财政编制、人事代理、校内编制人员均可预报名。

二、申报评审条件

社会系列申报评审条件遵照国家、河南省相应规定执行,河南省相关文件可登陆河南职称网(http://218.28.8.46/viewCmsCac.do?cacId=ff808081718ef30a0171956e545e02ad)查看。

三、工作要求

1.为做好此项工作,请各部门指定专人负责,并上报负责人(联络员)姓名及联系方式(见附件)。

2.此项工作关系到教职工的切身利益,请各部门认真组织实施,务必通知到每位老师,有意向者按要求进行预报名。

3.社会系列(图书、经济、工程等系列)预报名者向其所在部门报名,各部门汇总后填写《2021年度社会系列职称评审预报名人员汇总表》(见附件),于8月13日(周五)上午11点前将纸质版签字盖章后报送人事处职称科(808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xxyzcb@163.com。

四、注意事项

1.申报副高级职称,硕士研究生毕业并取得硕士学位,取得中级职称并聘任中级岗位(评聘分开系列为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由4年以上调整为5年以上。

2.请提前准备近五年继续教育电子证书。(2020年省职称评审系统开通了全省专业继续教育查询接口,河南省评审系统会自行通过接口查询。)

3.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安排,2020年经济系列高级职称实行考评结合,2021年开始全面执行考评结合政策。

联系人:吕老师 联系电话:3682565

                                     人事处        

2021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