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关于开展2021年度上半年新入编人员专业技术职务初聘(含考核认定)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新乡学院关于初聘专业技术职务的实施办法(试行)》(院人字〔2018〕15号)文件精神,现就2021年度上半年新入编人员专业技术职务初聘(含考核认定)工作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2021年新入编人员(含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双师双能型教师)。

二、类型选择

1.来校前无职称的选择初聘,填写《河南省初聘专业技术职务呈报表》(附件1)

①硕士研究生初聘助理级(助教、助理实验师);

②博士初聘中级(讲师、实验师)

2.来校前具有初级职称的选择考核认定填写河南省考核认定专业技术职务审核表(附件2

3.来校前具有中高级职称的选择任职资格确认按照《新乡学院引进人员专业技术职务确认办法(试行)》(院人字〔2019〕1号)提交材料,填写《新乡学院新入职人员专业技术人员职务确认审核表》(附件3)、《新乡学院新入职人员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确认综合考核表》(附件4)。

、材料上报

(一)需提交材料

1.填写完整的《河南省初聘专业技术职务呈报表》(附件1)、《河南省考核认定专业技术职务审核表(附件2、《新乡学院新入职人员专业技术人员职务确认审核表》(附件3)、《新乡学院新入职人员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确认综合考核表》(附件4)纸质版1份(A4纸正反面打印,呈报单位一栏由各单位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公章)。

1)表格【填写说明】见下表:

项目

选填

取得资格方式

初聘

申报系列

高校教师

申报级别

硕士研究生选:助理级

博士研究生选:中级

申报人所属地市

省直

省辖市

省直

主管单位代码

19018

主管单位名称

河南省教育厅

单位代码

19018018

单位名称

新乡学院

外语证书等级

免试

见习期见工作情况和见习期工作小结

入校后的工作情况


2)表格填写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财政人员见习期指办理财政入编手续的日期(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教师);

②入校前无工作经历的人员,参加工作时间、从事本专业时间均为入编日期;

③入校前有工作经历的人员,参加工作时间为缴纳社保日期、从事本专业时间为入编日期。

“见习期工作小结”栏内填写内容时字数不低于400字,“主要工作成绩及奖惩情况”栏不得空白(奖惩情况没有填写“无”)。

各单位要结合申报人员工作岗位对初聘人员进行认真考核,考核内容包括师德师风、工作表现、为单位发展所作贡献等,考核结果不理想的可以延期初聘。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一寸正面免冠照背面注明单位、姓名)。

(二)材料提交时间、地点

请于2021531(周一)上午11点,将材料提交至图书馆808房间

人:老师

联系电话:3682565


附件1.河南省初聘专业技术职务呈报表

2.河南省考核认定专业技术职务审核表

3.新乡学院新入职人员专业技术人员职务确认审核表

4.新乡学院新入职人员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确认综合考核表

5.职称申报推荐诚信承诺书

6.《新乡学院关于初聘专业技术职务的实施办法(试行)》(院人字〔2018〕15号)

7.《新乡学院引进人员专业技术职务确认办法(试行)》(院人字〔2019〕1号)

8.职称专业目录参考


新乡学院人事处

2021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