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关于征集“中国博士后科技服务团新乡行”服务项目的通知

各单位:

为引导和引进博士后研究人员(含专家)积极参与和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帮助我市企事业单位解决发展和技术难题,促成科技项目对接和成果转化,落实设站单位招收博士后,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和产业发展按照省厅工作安排和市领导要求,我市将于2021年下半年开展“中国博士后科技服务团新乡行”活动。现将项目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征集

为确保“新乡行”活动取得实效,请各单位围绕我市主要产业及重点项目建设进行征集。

在项目选择上可将征集项目与我市招商引资相结合,将招才引智与设站单位招收博士后相结合,达到项目征集、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和人才引进相统一。申报项目时要聚焦我市重点行业、重大战略对人才的需求,同时又要体现企事业发展的需要,选择切实可行的项目需求。

各单位要尽可能选定发展前景好、可行性强的申报项目。有创新实践基地的单位也要结合本单位实际,高质量完成项目报送。

在项目表述上,要求语言凝练,能准确阐明项目的关键点,重点体现项目的可行性、现实性和效益性。

在项目规划上,既要注重时间、资金、人员等方面安排,做到计划可行、资金预算合理,又要注重项目合作的可能性,要从实际需求出发,尽可能规划签约落地概率大的项目,不得征集对单位不能带来经济利润和社会效益、或者不能落地的项目需求。

二、项目报送

    各单位认真填写《中国博士后科技服务团(新乡行)企事业单位项目需求汇总表》(见附表),并于57(周五)前将需求汇总表盖章签字后报送至人事处(图书馆808室),电子版报至邮箱xxxyrsc@126.com

联系电话:3682565。


有项目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可与南阳、平顶山、焦作孟州、驻马店对口单位联系,学习交流相关事宜。


新乡学院人事处

2021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