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关于遴选更新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专家库的通知


各单位: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遴选更新我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专家库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高等学校教师资格面试工作的特点,现决定面向全校遴选更新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专家库。

一、基本条件

1.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国家教育法律法规,熟悉我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相关政策规定。

2.师德高尚,公道正派。

3.具有扎实的本学科(领域)专业知识,较强的分析概括能力、判断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4.从事本学科(领域)教学(研究)工作10年以上,副教授及以上职称。

5.年龄在40-60周岁,身体健康,能胜任面试工作。

二、遴选名额

推荐名额不限

三、具体要求

详见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遴选更新我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专家库的通知》。

四、其他事宜

请各单位于4月14日前将《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专家推荐表》和《专家信息导入模板》电子版和纸质版加盖公章后报人事处师资科(图书馆南楼808室)。

各单位推荐人员要在4月14日前登录http://gxjszg.hateacher.cn网站,选择“考官登录”页面,点击“考官注册”,将个人相关信息进行填报。

我校2016年遴选出的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面试专家需重新申报。

联 系 人:程洪涛 李洲洋

联系电话:3682337

电子邮箱:xxxyrsc@126.com

 

                             人事处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