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关于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补录申报提醒的通知

各单位:

2016至2019年继续教育学时补录工作马上结束,现将有关事项予以提醒。

一、时间安排

系统截止时间11月30日,请各位老师提前一周以上申报学时,留给管理员审核的时间。

二、学时要求

公需科目学习平台仅限河南专技在线学习,学时合格标准为:2016——2017年总学时90,公需课目24,专业课目66;2018——2020年,公需课目30,专业课目60。

三、工作要求

请各单位尽快督促专业技术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完成学时补录工作,并及时通过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公共服务平台学时申报”上报相应佐证资料。同时督促本单位负责专业技术资料审核的二级管理员尽快对本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核上报,过期将无法再录入,逾期不审也会影响教师的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认定,请各单位管理员高度重视,尽快审核认定专业技术人员的申报材料。

人事处

202011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