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关于做好2020年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新乡市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细则》(新办〔2010〕19号)及《新乡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管理办法》(新人社〔2013〕50号)等有关规定,按照人社局安排,我校开展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推荐申报、审核认定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纳入岗位设置管理的事业单位,现聘用在专业技术四级岗位的正式在职工作人员。

二、时间安排

请各符合条件人员于11月8日上午11:30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报到人事处人事科,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xxyrsc@126.com。

三、申报材料

1.《新乡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表》(一式三份)及电子版;

2.《新乡市事业单位申报专业技术三级岗位拟聘人选基本情况汇总表》(一份)及电子版;

3. 符合条件人员主要业绩材料一份(1500字以内)及电子版;

4.申报材料(符合条件人员的成果、获奖、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聘任证书、继续教育证书等)复印件一份(加盖部门公章)。

四、具体要求

1.申报范围、条件、程序及人员数量严格按照《新乡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管理办法》规定执行,申报条件同时参考《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

2.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的推荐申报工作,严格政策,严肃纪律,精心组织,稳慎实施。对申报中弄虚作假的人员,一经查实三年不得申报三级岗位。

联 系 人:吕端阳 

联系电话: 3682563

 

附件1:新乡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表

附件2:新乡市事业单位申报专业技术三级岗位拟聘人选基本情况汇总表

附件3:新乡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管理办法(新人社〔2013〕50号)

附件4: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豫人社〔2017〕64号)

 

 

人事处

2020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