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关于开展2020年度教师系列(含实验人员)职称评审正式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职称改革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经学校研究,现将我校2020年度教师系列(实验人员)职称评审正式报名工作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报名及资格初审

1.申报、评审条件

2020年度职称申报及评审条件按照《新乡学院教师系列(含实验人员)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院人字〔202026号)(详见附件1)文件执行

2.报名及资格初审

高校教师系列(实验人员)申报人(含在党政管理部门的兼职教师)向申报学科所属教学单位申报并进行资格初审,思政专业辅导员向学工部(学生处)申报并进行资格初审。

3.时间安排

202012月30日(周——12月31日(周

二、职称申报所需填报的表格

1.申报人员需填写《评审简表》《审核评审参评申报表》《专业技术职称申报人员诚信承诺书》《基层单位资格审查通过人员一览表》。(详见附件2)

   2.基层单位需填写《申报条件审核表》《评审条件审核表》《工作人员承诺书》《基层单位资格审查通过人员一览表》(基层单位汇总)。(详见附件2)

资格初审所需材料

申报人员须携带以下原件到申报学科属教学单位或学工部(学生处)验审登记(验审后原件本人带回保存)

1.证件证书类。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荣誉获奖证书,高校教师资格证(申报教师系列使用)

2.教学科研业绩材料类。任现职以来的见刊论文,正式出版的著作、教材,获批课题,发明专利授权证书,教学工作量等,学院(部门)根据审核情况据实登记。

、工作要求

1.为顺利推进此项工作,请各单位认真组织今年有意愿申报职称的教职员工进行申报,并指定专门联络员务必通知到每位老师(含兼职教师)

2.基层单位应根据原件材料核实登记信息,严格按照申报条件审核表》《评审条件审核表》要求予以审核,坚持做到无支撑材料的业绩成果不登记不规范的材料不受理;严格做到“谁审核,谁签名;谁签名,谁负责”。

3.请各基层单位于12月31日下午1600前,将《基层单位资格审查通过人员一览表》和《专业技术职称申报人员诚信承诺书》纸质版由基层单位统一签字盖章后报送人事处职称科;将《基层单位资格审查通过人员一览表电子档发邮箱xxxyzcb@163.com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3682565

 

 

校职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12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