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关于2020年度职称评审评委会专家人选信息填报的通知

各单位:

为做好河南省职称评审评委会专家推荐工作,现将我校评委会专家人选信息填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填报对象

高校教师系列教授、聘任3年以上副教授高级实验师

二、专家人选要求

1.从事本领域专业技术工作,系统掌握相关理论和专业知识,实践经验丰富,在本专业同行专家中具有较高权威性和知名度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作风正派,办事公道,群众公认无违规违纪行为。

3.能够认真履行评审工作职责,自觉遵守评审工作纪律。

三、填报时间

各单位组织符合条件的教师17日前完成评审专家候选人信息填报。

、填报步骤

1.申报人登陆http://222.143.25.146:8084/zcsb/login.do,或者登陆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快捷通道栏“职称评审”→河南职称网→职称管理服务平台→职称申报系统→申报用户登录,用户名为本人身份证号X为大写,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修改密码后录入个人基本信息及相关信息。

 

2.点击基本信息、学习经历、工作经历栏目进行填写。

 

3.点击申报专家候选人,填报信息,除“*”必填栏外,从事专业、毕业院校的专业、取得职称时间、手机号、行政职务栏也应填写准确、详细,完成后点击“提交”。 

 

4.“适用范围”选填“高评会(自主)”或“中评会(自主)”。聘任在教授职务3年以上选择“高评会(自主)”、聘任在教授职务2以内的和聘任在副高职务3年以上选择“中评会(自主)”

5.每项填写后点击保存信息”,所有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审核”,完成上报工作。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3682565

人事处

2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