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关于开展2020年度职称评审河南省职称平台申报系统填报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职称评审信息化建设有关要求,现对各基层单位推荐通过人员填报河南省职称管理平台申报系统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

各基层单位推荐通过人员。

二、填报时间

1月26(今日)起至1月28(周四)24点前

、填报步骤

登陆河南职称平台进行填报。网址:http://218.28.8.46/viewCmsCac.do?cacId=ff808081718ef30a0171956e545e02ad请参评人员务必认真阅读《省系统填报说明》(见附件1)。

、温馨提示

1.基本证件和业绩成果均需扫描成符合系统要求的大小,否则无法上传成功。(此步骤是上传材料的关键,一定要重视。如果不会修改图片大小的,可以请有经验的老师协助)。

2.请上传盖有学校公章版本的职称申报推荐诚信承诺书》(见附件3

3.年度质量考评电子版文件可在这教务处网站下载。

4.如果提前未准备好电子版材料的,可在1月26日至28日前往A07号楼509扫描原件。(建议手机提前下载“扫描全能王CS”APP进行扫描)

5.请于1月2824点前务必完成录入工作,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未在系统开放时间内完成个人信息录入报工作的人员,我校无法将其报名信息提交上级主管部门审核,将影响本年度职称评审。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3682565

 

 

 

校职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1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