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关于开展2021年度上半年专业技术职务初聘(含考核认定)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新乡学院关于初聘专业技术职务的实施办法(试行)》(院人字〔2018〕15号)文件精神,现就2021年度上半年专业技术职务初聘(含考核认定)工作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一)财政编制

1.2020年通过公开招聘程序已入编、入校前无职称或已有初级职称的博士、硕士及双师型教师(不含在我校参加职称评审晋升或转评的人员)。

2.在职攻读博士(硕士)学历学位2020年毕业返校、返校前无职称或已有初级职称的人员

   3.其他在职在岗、符合相应条件、此前无职称或已有初级职称的人员

(二)人事代理

档案在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新乡学院集体账户存放满1年,但尚未办理初聘手续的人事代理人员。

二、所需材料

1.填写完整的《河南省初聘专业技术职务呈报表》、《职称申报推荐诚信承诺书》(附件1、附件2)纸质版1份(附件1A4纸正反面打印,呈报单位一栏由各单位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公章)。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申报教师系列职称的需提供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5.完成入校后的继续教育(提供合格证书)。入校时间的计算,财政编制人员为入编时间、人事代理人员为签订人事代理合同时间

6.一寸正面免冠照片二张(备注姓名)。

三、填写事项

1.财政编制人员

项目

选填

取得资格方式

初聘

申报系列

高校教师

申报级别

硕士研究生选:助理级

博士研究生选:中级

申报人所属地市

省直

省辖市

省直

主管单位代码

19018

主管单位名称

河南省教育厅

单位代码

19018018

单位名称

新乡学院

外语证书等级

免试

见习期见工作情况和见习期工作小结

入校后的工作情况

 

2.人事代理人员

项目

选填

取得资格方式

初聘

申报系列

高校教师

申报级别

助理级

申报人所属地市

新乡市

省辖市

新乡市

主管单位代码

05068

主管单位名称

新乡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单位代码

05068001

单位名称

新乡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外语证书等级

免试

见习期见工作情况和见习期工作小结

入校后的工作情况

 

四、其他说明

1.来校前无职称的,应初聘助教;来校前有初级职称,可以选择考核认定或任职资格确认;如果选择任职资格确认,请根据《新乡学院引进人员专业技术职务确认办法(试行)》(院人字〔2019〕1号)办理相关事宜。

2.财政人员见习期指办理财政入编手续的日期,入校前无工作经历的人员,参加工作时间、从事本专业时间均为入编日期;入校前有工作经历的人员,参加工作时间为缴纳社保日期、从事本专业时间为入编日期。

3.人事代理人员见习期指入校办理人事代理时间。

4.“见习期工作小结”栏内填写内容时字数不低于400字,“主要工作成绩及奖惩情况”栏不得空白(奖惩情况没有填写“无”)。

5.各单位要结合申报人员工作岗位对初聘人员进行认真考核,考核内容包括师德师风、工作表现、为单位发展所作贡献等,考核结果不理想的可以延期初聘。

五、时间安排

1.材料提交时间:2021331(周三)上午11点

2.材料提交地点:图书馆808房间

联系人:老师 电话:3682565

 

附件1.河南省初聘专业技术职务呈报表

2.职称申报推荐诚信承诺书

 

 

 

新乡学院人事处

2021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