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关于开展2021年度高校教师系列(含实验人员)职称评审预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为了扎实做好2021年度高校教师系列(含实验人员)系列职称评审工作,根据河南省职称评审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2021年度高校教师系列(含实验人员)系列职称评审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申报人员范围

2021年度在岗,并符合申报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含财政编制、人事代理、校内编制人员)

二、预报名条件

申报人员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暂参照《新乡学院教师系列(含实验人员)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院人字〔2020〕26号)文件,待根据上级文件要求修订完善的新文件出台后,按照新文件执行。

三、工作要求

1.符合条件者向申报专业所属基层单位申报,申报思政专业辅导员的向学生处申报。

2.各部门汇总预报名信息,填写《2021年度高校教师系列(含实验人员)职称评审预报名人员汇总表》(见附件1),108(周五)上午11点前将纸质签字盖章报送人事处职称科808室),电子送至邮箱xxxyzcb@163.com

3.为做好此项工作,请各部门指定一名分管领导和一名联络员负责组织实施工作,并上报分管领导、联络员的姓名及联系方式(见附件2),同时请各部门联络员进入2021年职称评审工作联络员微信群(群二维码见附件3

4.此项工作关系到教职工的切身利益,请各部门认真组织实施,务必通知到每位老师,按要求进行预报名,逾期不报视为放弃今年申报。

四、需要说明的几个问题

1.申报人员年龄的计算。申报人员年龄的计算截止到2021年12月31日。

2.聘任年限的计算。申报人员聘任年限的计算截止到2021年12月31日。

3.申报副高级职称,硕士研究生毕业并取得硕士学位,取得中级职称并聘任中级岗位年限,由4年以上调整为5年以上。

4.业绩材料取得时间的计算。申报人员业绩材料(包括论文、著作、成果、奖励等)取得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30日。

5.申报人员工作经历。申报人员申报高一级的专业技术职务或同级专业技术职务转评,须具备担任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同级专业技术职务的申报、评审条件,并具有2年及以上高校工作经历。

6.各申报人员请提前准备近五年《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注意:非《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学习合格证明》(2020年及以前)、《2021年度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网络学习学时证明》(2021年)。

联系人:老师、刘老师 联系电话:3682565

 

 

      新乡学院职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年29日    

 

 

附件1:2021年度高校教师系列(含实验人员)职称评审预报名人员汇总表》

附件2:2021年职称推荐评审工作各部门分管领导及联络员信息统计表

附件3:2021年职称评审工作联络员微信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