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我校两名教师入选2021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 2021 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入选名单的通知》(教人2021375号)已公布,我校王斌、周彦每2位教师成功入选 “2021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

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是我省教育工作者的一项综合荣誉,是河南省实施人才强省战略总体部署的重要组成部分,选拔目的培养造就一批优秀青年人才,促进全省教育系统人才队伍建设。同时,也是“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811青年人才工程”及“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等高层次人才工程的后备人选。入选人员须在各自学科、专业中起骨干核心作用,在关系我省和本地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的学术技术领域中做出重要贡献、取得较大成绩或具有较大发展潜力。

    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培养与管理工作,为入选人员业务发展创造有利条件,激励入选人员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在自身工作岗位和业务领域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切实发挥学术技术带头人的引领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