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我校召开2019度职称工作动员会议

20191212日下午16:30,在学校A05号教学楼报告厅召开我校2019年度职称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本次会议是学校在河南省相关职称改革文件精神指导下,在充分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多次会议研究的基础上,经过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精心准备而召开的会议。校领导尚宝平、刘兴友、刘翔、张宝林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教学院(部)党政负责同志及参评教师共2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翔同志主持。

首先,人事处负责同志介绍了2019年河南省职称改革情况和我校职称评审方案、职称评审条件主要内容,并对2019年度评审工作安排进行部署。

其次,纪委书记张宝林同志针对今年职称评审工作纪律提出明确要求,要加强纪律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监督、坚持公开;提高对职称评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严格落实责任追究机制,确保评审工作公平、公正、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评审环境。

校长刘兴友同志讲话指出:一要深刻理解职称改革的重要举措;二要正确面对职称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三要积极做好职称评审工作。为此,刘校长要求:一是树立正确评价理念;二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扎实做好职称评审工作;三是宣传好评审政策,答疑解惑、及时妥善处理评审中的问题;四是严格遵守职称评审工作纪律;五是加强监督,杜绝不正之风;六是做好服务工作;七是统筹好职称评审工作和学校的其他工作关系;八是确保我校2019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稳定、有序、顺利开展。

最后,党委书记尚宝平强调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职称导向作用,保证教师履行立德树人使命;二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保证业绩材料准确真实有效;三是各责任单位、个人对学校职称评审过程存在问题要反馈学校,进一步完善优化人才培养制度;四是加强职称评审监督,杜绝违规现象发生,营造良好秩序。五是要大家做到统筹协调,做好期末收尾工作。

本次会议上,学校印发了《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2019年职称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院政字〔201958号)、《新乡学院2019年度专业技术职务推荐评审工作方案》(院人字〔201918号)、《新乡学院专业技术职务推荐评审实施方案》(院人字〔201915号)《新乡学院教师系列(含实验人员)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院人字〔201914号)等文件通知,随着本次职称工作部署会议的召开,我校职称工作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