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我校赴西安参加2020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首场省外活动

9月25日,2020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首场“走出去”活动在西安交通大学成功举办。

此次招聘会,我校带着大批优质岗位和服务上门的诚意前往参加,吸引了位于西北地区的西安交通大学、兰州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等诸多学子前来应聘。

人事处会前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精心制作海报、招聘简章等宣传材料;会场上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应聘学子,重点介绍我校人才引进政策、招聘岗位要求、办学特色等情况,对应聘学子关心的科研平台、学科团队建设和职业发展等问题予以解答,并盛情邀请应聘学子到我考察交流。同时,工作人员还主动联系其他参会高校,了解其人才需求和政策,为进一步做好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提供有益参考。

接下来,招才引智省外专场还将走进武汉、重庆等城市进行线下招聘,同时还将开展上海、广州、北京、南京、杭州专场线上招聘。我校将继续做好招才引智工作,以引进高质量的人才来助力我校实现高质量发展。